L清-Lemon Leaf   ⃒⃘⃤  

内心丰盈者,独行也如众

hp【过去、现在与未来的交织】观影体(七)

❤️观影时间线:Harry四年级,即三强争霸赛时期。


❤️观影人员:全霍格沃茨(包括亲世代祖世代子时代)+德姆斯特朗+布斯巴顿+全食死徒+巫粹党 


⚠️本人邓厨,文中对邓老师的看法可能有些偏激 


⚠️没有要洗白任何角色或抹黑任何角色,不爱看左上角 


⚠️拒绝白嫖,请食用完的宝子红心蓝手谢谢


⚠️cp主为ggad,很杂,包括但不限于官配和各种拉郎CP


为观看内容


「」为弹幕或评论内容


为视频外众人讨论内容


-------


“不管怎么说,格林德沃是一个很危险的黑巫师。”莉莉公正地评价道,光球晃晃身子表示赞同,“比伏地魔要更吸引人的‘能力至上’理念,英俊的外表和擅长诡辩的银舌,对待下属的态度--我们该庆幸当初战火没有烧到英伦三岛。” 



“多亏了邓布利多教授。”莱姆斯由衷的说道。



 

[米勒娃·麦格] 

[霍格沃茨最公正的教授

格兰芬多喵喵院长 

阿尼玛格斯 

变形术大师 

魁地奇忠实fan 

为格兰芬多发掘宝藏找球手--哈利·波特 

为霍格沃茨大战的胜利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啊,说到公正。”邓布利多校长意味深长地看了斯内普一眼,“我敢用我所有的蟑螂堆打赌,米勒娃确实是我们当中做的最好的。” 



斯内普一撇嘴角:“没有人会在乎你的蟑螂堆,敬爱的校长。 




「格兰芬多,一代天骄,我们院长,会变喵喵!」 

「铁三角中最不偏心自家学院的米勒娃hhh」 

「喵喵院长最可!」 



[年轻的麦格教授急速地走到邓布利多面前,替他解下猫头鹰腿上的信。 

“来颗糖吗,米勒娃?” 

“不了。”麦格转身,邓布利多微笑着把掏出来的柠檬雪宝喂给了那只猫头鹰。] 



「美女姐姐!!!(激动到晕倒」 

「麦格教授,请速速放下羞涩与我结婚💎💎💎❤️❤️❤️麦格教授,请速速放下羞涩与我结婚💎💎💎❤️❤️❤️麦格教授,请速速放下羞涩与我结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米勒娃年轻的时候美到人窒息」 

「霍格沃茨之花」 




麦格看见那条结婚的评论瞬间僵住了:“虽然我可以理解那个世界的人喜欢我,但也没必要这样。” 



“就是因为喜欢才会这样。”光球说,“每一个角色都有喜欢他们的人,麻瓜网友的控评能力是很恐怖的。” 



“具体这个,你们待会儿可以在斯内普教授的片段里找到。”光球咳了两声,“或者是关于格林德沃先生演讲的片段。” 



邓布利多闻言挑了挑眉,也没有多话。



[拉文克劳休息室里,麦格教授正和一个食死徒模样的人对峙着。 

“哈利·波特为什么要闯进拉文克劳塔楼?波特是我们学院的!” 

“他就告诉我们波特会来这里!我哪知道是怎么回事?”阿米库斯·卡罗大声喊道,“那几个毛孩子击昏了我的妹妹!她还把黑魔王召过来了!”] 



“伏地魔入侵了霍格沃茨?!“穆迪转动着魔眼,不敢置信地说道,“那两个食死徒!阿米库斯·卡罗还有他的妹妹!阿不思你怎么搞的,怎么会放任食死徒在霍格沃茨里?” 



“那个时候邓布利多已经死了。”斯内普说,“所以伏地魔才敢肆意妄为。” 



麦格教授叹了口气:“如果阿不思还在的话,伏地魔的爬虫走狗们连霍格莫德都进不来。”


“啊,我喜欢这个比喻。”斯普劳特教授说。 



[听到卡罗准备将召来伏地魔的过错推到拉文克劳的孩子们身上,麦格教授气的脸都白了。 

“这是事实与谎言,勇气与懦弱之间的差别!”米勒娃·麦格冷冷地说,“总之,这是你和你妹妹不能理解的一种差别。但有一点我必须说明白:绝对不能把你们的许多愚蠢行为嫁祸 

到霍格沃茨的学生身上。我不允许。” 

“你说什么?”卡罗咄咄逼人地问,“这可不是你允许不允许的事,米勒娃·麦格。你的日子结束了。现在是我们在这儿掌权,你必须支持我,不然你吃不了兜着走。”]


「麦格教授实力护学生!」 

「喵喵教授:就算邓布利多不在了这霍格沃茨也不是你们这些该死的食死徒说了算!看我无敌喵喵拳!」 

「笑死麦格教授可是经历过格林德沃时期的人,什么食死徒都见鬼去吧」



“非常感谢在我死后,你能这么全心全意地保护霍格沃茨的学生,米勒娃。”邓布利多非常严肃地说。


 

麦格教授答道:“这本就是我的职责。” 




[阿米库斯向麦格吐了口口水,恶狠狠地瞪着她。 

“钻心剜骨!“哈利一把扯掉隐形衣,把魔杖对准卡罗,他一下子被咒语震到空中,然后拼命地扑打嚎叫,最终砸在一个书架上,摔的不省人事。 

“波特!“麦格教授抓住自己的胸口,紧张地说,“哈利--你在这儿!怎么会--这太愚蠢了!” 

“他朝你吐唾沫。”哈利说。] 


「小哈:他朝你吐口水,所以我要钻心剜骨」 

「哈利霸气!」



“Cool!”韦斯莱双胞胎齐声说,“好样的,哈利!给伏地魔的爬虫们点儿颜色看看!” 



“天呐哈利!你用了不可饶恕咒!”赫敏叫道,罗恩撇了撇嘴:“那是他活该,赫敏。哈利,干的好!” 



“我也是这个意思,罗纳德。”棕发小女巫大声说道,“我知道食死徒和人不能混为一谈。” 



麦格对突然出现的哈利的行为感到十分惊讶:“波特那孩子...真不愧是格兰芬多。”她擤了擤鼻子,有点儿感动。 



“波特太莽撞了,他知不知道如果他没有击中卡罗会造成怎样严重的后果?“弗立维嘴上这么说,眼中却流露出对哈利的赞赏,毕竟他是为了维护之前保护过拉文克劳学生的麦格。“不过做的好!”



[“石墩出动!” 

麦格教授威风凛凛地站在霍格沃茨大门前,随着手中魔杖的挥动,那些平时沉睡的石像纷纷活了过来,在咒语的指挥始保卫霍格沃茨。啊,我早就想用到这个咒语了。”麦格教授转向一旁的莫丽•韦斯莱,喜滋滋地说道。] 


「院长太飒了!」 

「真的就没有人认为石墩出动是邓布利多教麦格的吗」 

「同上啊集美,邓麦闺蜜情比金坚,cb向太可了」 



“这里cb向是指友情向。”叶解释道,“以防有人误会。”她的眼神是看着格林德沃的。 



“我一直很好奇你是怎么和米勒娃成为朋友的。”格林德沃假装不经意地问道,邓布利多教授瞥了他一眼:“有共同语言罢了。” 



他转头看向米勒娃,后者正同年长的自己交谈甚欢。


麦格激动得嗓子发紧。“真的是石墩出动!” 



“我就说那些石像不可能是当摆设的。”邓布利多校长微微一笑,“斯莱特林可不会花那么大价钱做这么浮夸的装饰,毕竟以他的行事风格来说,起码会有实用性的。” 



赫敏的羽毛笔在纸上认真记下这个咒语,以备不时之需。 


————————

这章GGAD成分较少,所以不打tag了

下章斯教主场!!!

红心!❤️蓝手!💎评论!



评论(39)

热度(41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