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清-Lemon Leaf   ⃒⃘⃤  

内心丰盈者,独行也如众

世纪•盛世•婚礼(一)

520开的坑,预计20章左右完结。

另一个时空ad性转注意

———————

霍格沃茨的椅子里,正批阅着学生们的变形术论文。 


突然,校长抬起头来。 


“嘭!” 


巨大的幻影移形声。办公室主人桌子上的墨水瓶危险地颤抖着,然后,如邓布利多所预料的那样,“啪”地一下掉在地上摔了个粉碎。黑色的墨汁淌的一地都是。 


“嘿,老头儿。”一个金发少年的身影从虚空中乍现,对于摔坏的墨水瓶这件事他没有表达任何歉意。 


邓布利多放下羽毛笔,对这突然到来的访客和被他摔坏的墨水瓶没有表示任何的惊讶与不满。 


“霍格沃茨不允许在校内幻影移形。“校长说道。 


“我当然知道,老头儿。”男孩满不在乎地说,“睁大你的眼睛看看--我可不是霍格沃茨的。” 


邓布利多推了推半月形的眼镜:“那德姆斯特朗先生来我们霍格沃茨有何贵干?” 


“找人。”金发少年毫不客气地在邓布利多对面的那张椅子上坐下,“我找一个格兰芬多。”


邓布利多可以听出他的英语虽然很熟练,但是依然带有德式口音--这不禁让白巫师开始怀疑面前这个人是自己的某位故友假扮的。


 


“姓名?” 


“阿不思·帕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 


当看清楚金发少年的面容后,邓布利多确信面前这是某位天天忙着搞革命的而这时闲的发慌来找事干的黑巫师。 


金发少年说:“你叫什么迪皮特...还是佩迪特?” 


“迪佩特。”邓布利多纠正道,男孩大大咧咧地说:“管他呢,反正这人名我又记不得。” 


“我看你记忆力不错。那么一大串中间名都能背下来。”白巫师说道,“而且很抱歉,我就是你口中要找的人。” 


金发少年猛的从椅子上弹起--邓布利多差点以为他是喝了兴奋剂--:“不可能!我的阿不思是个女孩!” 


这下轮到邓布利多惊讶了:“你不是格林德沃?” 


“我是!“男孩说,“盖勒特·格林德沃!” 


“但我确实是阿不思。“邓布利多决定好好理清脑子里纷乱的思绪,“呃...你和那个阿不思女孩结过血盟对吗?”白巫师从盛夏记忆中翻出一个确凿的证据。不过盖勒特的注意力显然不在这上面:“你怎么知道?哦,假设你是阿不思,那我的阿不思...”


邓布利多看着盖勒特急躁地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过了几秒,金发男孩捂着脸:“梅林!难道我穿越了时空?” 


“确实是有可能。”邓布利多给依旧处于慌张状态中的盖勒特倒了杯加了四块糖的咖啡,“你和阿不思吵了架——然后你们俩冷战了一天——”


“我和阿尔没吵架!”盖勒特此刻还不忘强词夺理,“是那个山羊佬惹的祸!” 


他坐下,喝了口咖啡。然后就吐了出来:“甜死人了!”


 


邓布利多此刻还在批改论文,从另一个时空来的盖勒特吐槽完自家爱人的口味后,继续急得团团转。


 


“我想我需要知道,你去找阿不思时,有没有看到阿利安娜?”红发教授好似想到了什么,一脸凝重地向盖勒特询问道。 


“阿尔的妹妹?没有看到,她平时挺安静的,总是待在家里。”盖勒特说道,“也是奇怪,今天我没有在阿尔家看到她。”


“等等?安娜没有生病?“邓布利多再次惊讶,于是盖勒特把自己时空的情况都跟校长讲了一遍,而白巫师也告诉盖勒特自己和格林德沃的事。 


两个人把信息交换完毕后,邓布利多非常严肃地说:“我认为,阿不思不是躲着不见你,而是她消失在了山谷里。阿不福思正带着安娜一起去找他们的姐姐。你可以试试用血盟来感应阿不思。”


 


盖勒特尝试着这样做,几秒钟后他颤抖地说:“阿尔...她也在这里。” 


“坏了!”邓布利多猛地站起身,“这绝对是因为你们俩昨天的实验咒语才导致的时空穿越!而这个咒语具有两面性,如果你是被传送到霍格沃茨,那阿不思,她会在... ” 


“在哪?”盖勒特看着白巫师挥舞魔杖召出飞路粉,紧张地问道。 


“纽蒙迦德。”红发教授的表情少见的阴沉,“那是这个时空的你所建立的权力基地。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一个年轻时的我来到那儿,格林德沃会对她做什么。我们得赶快走。” 


壁炉里鲜绿色的火苗燃起,盖勒特也无暇去向邓布利多询他为什么会有连通纽蒙迦德的飞路网--明明他们在这个时空是死敌。 


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心情现在很不好。


 


奥地利现在在下雨,纽蒙迦德的天气自然也十分糟糕。况且昨天还有圣徒叛变,导致巫粹党损失了两个较为重要的人员。 


“先生。”文达·罗齐尔毕恭毕敬地走到格林德沃面前,“外面有一个女孩想要见您。” 


“防护墙外面吗?让她走。”格林德沃挥挥手,“纽蒙迦德现在不需要新鲜血液。” 


“不是,”法国女巫迟疑了一下,“那女孩...是在纽蒙迦德的大门前敲的门。” 


文达调整了一下呼吸,见格林德沃疑惑地转过头来,继续说道:“她自称是阿不思·邓布利多。”


 


黑巫师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他没有告诉任何人,纽蒙迦德的防护其实对阿不思·邓布利多是开放的。因此,白巫师可以直接通过校长室壁炉来到这里。但一个女孩,能够突破他的防护,而且还说自己是阿不思...


这可更有趣了。

评论(6)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