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清-Lemon Leaf   ⃒⃘⃤  

内心丰盈者,独行也如众

福克斯:黑白巫师的爱情请离我远点(中)

突然觉得我好勤奋啊

  

——————

“您大人有大量放过我们吧!“詹姆声泪俱下,“我上有老下有小...呸!我还没追到莉莉...”


 

“...邓布利多在哪?” 



“教授应该在休息室。”莱姆斯很快地说道,格林德沃睨了他一眼,然后转身...走了。 



“喂喂喂你怎么不解开咒语啊!”小天狼星无能狂怒,“还有你怎么可以直接去找教授?教授说过魔法部的人见他要预约!你又不是他男朋友...” 



一语未了,只见邓布利多急匆匆地走进礼堂,看样子是有学生已经向他飞速报信了。他的后面是一只金红色的鸟儿,此刻正徐徐飞到邓布利多肩膀上站定。 



“你好啊邓布利多教授。“那阴阳怪气的语调邓布利多再熟悉不过了。白巫师看了他一眼:“我希望你不会伤害到我的学生。” 



束缚咒瞬间被解开,詹姆一边摇摇晃晃地站起,一边扶起了小天狼星,后者揉了揉酸痛的腰:“谢谢您,邓布利多教授。” 



白巫师向他摆了摆手,格林德沃不悦地挑了挑眉毛:“又是一个你最喜欢的学生?”


“我明明才是!“詹姆开玩笑地插了一句,结果遭到了黑巫师的死亡凝视,一瞬间被吓得一动不敢动。 



彼得浑身颤抖地看着格林德沃:“他...他是...《预言家日报》上的黑巫师Grindelwald!” 



“很抱歉,孩子。”格林德沃语气温柔的不像他,小天狼星产生了一种这是第二个邓布利多教授的幻觉。“我想你念错了名字。是'Grindelvald',不是'Grindelwald'。阿不思,你示范一遍。” 



“Grindelvald.”邓布利多向来温润的声音少见的冷厉,“现在,请修好礼堂的门,然后,回你的纽蒙迦德去。” 



黑巫师魔杖一晃,礼堂的门便修复如初。


 

“我可以回去。但,先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格林德沃抽出了《预言家日报》,翻到了第一版,“霍格沃茨教授阿不思·邓布利多竟陷入与一只阿尼玛格斯凤凰的爱河中,这究竟是巫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直白点,我觉得福克斯不会喜欢你这种甜腻腻的老蜜蜂。”他再度阴阳怪气地说。 



福克斯有些迷惑地转过头盯着格林德沃,冲他竖起翎毛表示不满。



“我觉得我们听到了什么不该听到的东西...”莱姆斯悄声道。 



小天狼星极为赞同地点点头:“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我好像吃了一嘴狗粮。” 



“你本来就是狗,大脚板。”詹姆笑嘻嘻地说。 




邓布利多大概没料到格林德沃是因为这回事儿来的。他愣了一下就朝外走去,格林德沃赶紧追随上对方的步伐。 



于是两位顶级黑白巫师就在霍格沃茨黑湖边的大树下好好交流了两个钟头——当然,是用了幻身咒的。 



谈话的内容具体是格林德沃说他想复婚,但是邓布利多不答应。逐渐话题跑偏,从“你是不是看上了那个纽特“到了“福克斯你认为阿尔会为你哀悼吗”。最终黑巫师气冲冲地幻影移形走了,还拔了三根凤凰羽毛,痛得福克斯流出了一整瓶极为珍贵的眼泪。 




邓布利多知道格林德沃对他们官宣的事情不会就此善罢甘休。果不其然,第二天的《预言家日报》标题变成了“黑白巫师的绝世爱情?原来并非针锋相对?” 



文字洋洋洒洒的描述了两人之间的关系,并且还配有一幅看就是P的照片。


邓布利多觉得那照片好假,再怎么样他也不可能在圣徒集会上和格林德沃十指相扣好吧。 



他看了看编者,果然又是那个喜欢到处造谣传谣的斯基特,也不知道格林德沃是用了什么方法收买她的。 



可是cp粉不会管这些。“黑白巫师的绝世爱情”一时间成为各大报纸的头条,仅仅一天就传遍了整个魔法界。霍格沃茨的女孩们校服上别着刻有ggad的胸针,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风流韵事”被广为传颂,和福克斯事件一样衍生出了无数个奇葩版本。 



以至于红发教授第二天上完黑魔法防御课出来教室时,亲眼见证一个女孩对一个男孩生气地吼道。 



“你觉得你的臭钱可以挽回我的心吗!我需要的是浪漫和爱!你知道人家格林德沃给邓布利多教授表白时是怎么样的吗?999朵玫瑰在天空中绽放的烟花!你能办到吗?!” 



邓布利多教授觉得,那个男孩的感情受到伤害也有他的一份责任。不过那女孩估计是麻瓜玛丽苏文学看多了才编出那么离谱的表白现场。他清楚地记得当时是和格林德沃滚完床单后才互相表的白——什么都没有——没有鲜花,巧克力和旁人的起哄,有的口是少年的郑重承诺和接踵而至的一个吻。



“现在马上给我停止散播这些谣言!“纽蒙迦德书房里,邓布利多愤怒地大喊,“这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的生活!校长室里全是询问我和你是不是一对的信!” 



“别这么想,亲爱的。“格林德沃从桌后站起身,“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官宣了。你难道不该为此高兴?” 



“哦,那可真令我高兴。”白巫师不无讽刺地说,“为谣言中所说的'一晚三十次的格林德沃先生'和'勾引过全霍格沃茨的邓布利多教授'在一起而高兴,为我突然要应付更多魔法部加急件而高兴。” 



格林德沃心虚地摸了摸鼻子:“我跟他们说只要你和我复婚我就不会攻占欧洲大陆。” 



邓布利多扑上去和对方扭打在一起。可格林德沃趁机把他按在书桌上办了正事。


评论(23)

热度(34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