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清-Lemon Leaf   ⃒⃘⃤  

内心丰盈者,独行也如众

你是我的药。(二)

Summary:当霍格沃茨的金牌大学生阿不思•邓布利多毕业后来到纽蒙迦德工作,会和失眠总裁盖勒特•格林德沃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搞点玛丽苏文学。


麻瓜世界AU,ad以身为药拯救重度失眠患者gg


*巴希达•巴沙特私设以前认识ad一家,ggad无年龄差,均18

ggvr为发小关系(顶级损友),目前为上下属

不涉及任何ggvr CP这篇文是ggad带玫瑰金玩

没错这该死的灵感来源于刷到的创人小说


——————————

2. 

早餐时的气氛有些尴尬。阿不思边吃边偷眼瞧盖勒特的反应。而金发总裁在思考如何躲着红发少年,几乎是顺手拿起阿不思喝过的柠檬水就灌了下去,丝毫没察觉出味道不对。 



过了一会儿,阿不思便急匆匆地去纽蒙迦德报到了。



盖勒特见状,立刻抓起手机给文达打电话:“快来戈德里克接我!别走大门从侧门进!” 



他立在二楼窗口边看着红发少年的背影消失在林荫道上,与此同时文达也开着车来到楼下。 



盖勒特长腿一跨进了车,迅速系好安全带。幸亏纽蒙迦德距离戈德里克雅居并不远,步行十几分钟就足够了,而乘坐车的速度会更快。


 

文达睨了他一眼,随即一踩油门,车立刻就飙了出去。


“你怎么不自己开车去纽蒙迦德?”文达打了个哈欠,方向盘一转瞬间拐了个弯。 



“我不能让邓布利多知道我的身份。“盖勒特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 



文达有些迷惑地问:“他知道你是谁没有多大关系吧?” 



盖勒特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转而说道:“对了,邓布利多今天的工作量还是以正常形式。”


 

“梅林啊!”法国玫瑰抱怨道,“但是我已经给人事部下了命令哎--你亲自去协商一下,昨天晚上还特地发消息给我。又是怎么啦?” 



于是盖勒特花了一分钟把来龙去脉讲给她听。 



“或许你是对的,盖勒特。”文达听完后愣了几秒,“让一个人知道他在就职前夜和自己的顶头上司睡过并且接下来还要与他长期共处一室确实挺难接受的。” 



在车极速掠过阿不思时她还摇下车窗看了一眼:“嚯,红头发,看上去挺漂亮的。你可以把他带回去应付格林德沃家的催婚。” 



“Shut up,Rosier. 我和他才只认识了不到一天。“盖勒特说,“待会儿你吩咐阿伯内西在下午茶时间告诉圣徒们我出差几天。” 



文达像个称职的下属一样乖巧地点点头,但金发少年知道那不过是好友为了敷衍自己所做的掩饰。


 

倒车入库。


 

两人肩并肩走进纽蒙迦德的私人电梯。门刚关上启动,阿不思就走了进来。盖勒特在电梯里戴上口罩和墨镜。文达先他一步去了七楼人事部办公室找部长奎妮·戈德斯坦恩,以便讨论关于阿不思工作量的事情。 



可惜办公室里并没有奎妮的身影。于是文达赶紧乘坐电梯回到大厅,果不其然看到奎妮抱着一大摞文件和阿不思站在一起。 



“邓布利多先生,这是您今天的工作,考虑到... ” 



法国玫瑰拉开了自家美国甜心,悄悄告诉了她盖勒特改变主意的事。然后她上前一步,公事公办而又有些冷淡地接口道:“鉴于您的面试成绩和综合能力都十分优秀,先生经过再三考虑后决定由您来担任一个工作组的组长,负责管理一个工作小组。现在我带您上去找工位。” 



纽蒙迦德的等级制度很严格。一入职就当组长这事儿可是第一次见,但许多说闲话的同事在了解到阿不思的优秀、谦达的性格和美丽的外表后,纷纷和他交往起来。不到一个上午,阿不思就已经和纽蒙迦德所有员工都熟络了。 



对于红发少年出色的工作能力,连向来挑剔的文达也用赞赏的语气在盖勒特面前评价道:“整整三天的工作量,他居然能够合理分配并且能在一个上午将最好的方案报给我--纽蒙迦德有这样的人才真该好好珍惜。” 



“说不定他会抢了你的业绩第一,文达。”盖勒特慢悠悠地啜饮了一口咖啡,冷不丁地说道。 



文达意味不明地看了他一眼:“这我可并不在乎。倒是我一在公司说你出差的事,好多女圣徒都垂头丧气的。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被你俘获了芳心,趁早找个人让她们死了这条心吧。”她故作深沉地拍了拍对方。


————————

有点短小👉👈

嗯就是说要备战期末考了,所以接下来可能会更新频率很慢...

想要红心蓝手!❤️❤️❤️

评论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